midphase教你怎样打造一个优质网站?

现在越来越多的用户拥有了自己的网站,可是如何在没有聘请一个优秀设计师的

情况下,自己打造一个优秀的网站?下面我们跟随midphase一起了解一下!

 

一、购买一个专业主题

 

一个好的主题往往决定着网站的外观,给用户留下好的第一印象是十分重要的。

同时,您还可以自定义网站插件、菜单项及色调。

 

购买主题的优势如下:

 

  • 质量—高级主题质量好、具有响应式特色,而且可定制。

 

  • 完整代码— 您不需要掌握编码技能,便可以从编码完整的网站获得帮助。

 

  • 自动更新—一旦WordPress主题更新,您选择的主题也会随之更新。

 

  • 经济实惠 —通常专业主题的价格在29美元至150美元之间,这比你雇佣一位设计

师要便宜得多。

 

  • 一个付费主题的价格通常是在29美元至150美元之间,性价比还是不错的!

 

  • 功能性—主题的功能性非常齐全,而且容易调整。

 

当然如果你选择购买主题,可能会有一些设计限制。比如:你想改变网站的设

计风格,却找不到你需要购买的模板,这时你需要雇佣专家帮你调整CSS。

 

当你安装好主题之后,您就可以轻松自定义网站。不需要你了解编码技能,只

要知道如何导航WordPress即可。

 

二、雇佣一名自由职业者

 

如果您找不到一个好的内部设计师,自己又不想做设计工作,这时,建议您可以

雇佣一名自由职业者。因为自由职业者他会帮您购买一个WordPress主题,然后为

你精心打造一个网站。这样可以为你节省很多的时间。

 

如果您能够为你的网站雇佣一位自由设计师,那么你的网站将会显的更加专业,

同时速度也会更快。网站一旦建立了,使用WordPress迅速改变网站设计并不难。

 

三、委托设计公司

 

如果您不想对 WordPress 网站做任何改动,或者非常担心与自由职业者的合

作,这时可以雇佣一名专家,选择成本较低的设计服务。雇佣一家专业的设计

公司帮您设计网站,其优势很多,包括:

 

  • 质量—通常设计公司会保证顶级的工作质量

 

  • 搜索引擎优化 —适当的搜索引擎优化将提高大部分设计服务水平。

 

  • 响应式设计—保证网站的响应式设计,以达到目标受众。雇佣专业设计公司

时,你要确保网站主题的响应性。

 

  • 雇佣专业设计服务可能会稍微贵一点,但是设计出来的网站质量高、速度快,

而且设计过程比较符合您的要求。

 

相关文章推荐:

 

网站优化之不得不注意的几个常见误区

使用免费建站平台搭建网站是否靠谱!

midphase—搭建一个网站的几点建议!

使用WordPress搭建网站怎样选择主机空间?